杳咕咕

不定时产粮小窝!微博@杳-杳--

【李泽言】【同居30题】

七.浏览过去的相片

    李泽言的姑姑给我的那张李泽言小时候的照片,被我放在了一个看似……很隐秘的地方。
    我书桌抽屉里的一个不起眼的小盒子里。
    想看了就拿出来看一会儿,毕竟小时候的李泽言实在是太可爱了,也不知道经历了什么让他的脸变成了一张帅气的扑克脸。
    正当我痴痴的对着照片里的小正太傻呵呵的笑的时候……
    “在看什么?”
    完了!李泽言来了!
    “没什么没什么……”我想把照片藏起来,却发现桌子上没有可以让我藏着的地方。
    “拿来。”
    “不行!”
    “难不成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才没有!”
    “那为什么不给我看。”
    “不行啦……真……喂!”
    李泽言用很暴力的方式抢走了那张照片……
    我觉得他的脸很黑。
    “哪来的?”
    “不告诉你!”
    “说不说?”
    “不说!”那张照片是李泽言姑姑偷偷给我的,那她应该是不想让李泽言知道。
    “呵,我姑给你的吧。”他的眼神中透着“我什么都知道”。
    “呃……嗯。你怎么知道的?”
  “有什么我不知道的?”
    “好好好,我们李泽言最厉害了!”
    他的表情缓和了一点,看样子李泽言比较吃这一套。
    “不过,你小时候这么可爱,怎么现在……”
    “现在怎么了?”他挑了挑眉。
    “现在……现在也很可爱!李大可爱!”
    “哼,我是用可爱形容的?”
    “为什么不是,在我心里你最可爱了!”
    “呵。不过我姑姑竟然会把我小时候的照片给你,真是奇怪……”
    照片里可以看出来那时候是在冬天,下着雪,小李泽言坐在雪地上,手中捧起一把雪往天上撒,脸上的笑甜甜的。
    真是……太可爱了……
    “何止照片啊……”
    “她还给你什么了?”
    “没有没有!”
    “说不说?”
    “是叔叔……”
    “什么?”
    “红包……说是你们那边的习俗,不过绝对不是!哦说到这个我得把钱还给你,这实在不能收。”
    “过万就不用了。”
    “你怎么知道的??”
    “我什么不知道?”
    叔叔肯定不会跟他说,那大概就是姑姑了。
    ……唉。
    “你看了我小时候的照片,是不是也该给我分享一下你的?我记得你一直保存着个相册。”
    这算是报复吗……
    “好吧好吧,我给你拿。”

    那个相册里基本都是我和爸爸在一起照的,当然,也有爸爸给我照的很多单人的照片。差不多……都是好小好小的时候了。
    “你看,这张是我在一片山林里,这个山可偏了,但是风景很美,还有好多小动物!这个是在一家漫画店里,哦,这个漫画店是在山下的一个夜市里。钱一段时间我还去那里了呢,店长胖叔叔竟然还记得我……他还给了我爸爸生前给我买的《小王子》……因为我一直没有去拿,胖叔叔就一直在等我,没有关店。”
    “那……那个店长人应该不错,和你爸爸关系应该也很好。”
    “对啊对啊,我小时候经常去的!”
    “不过……你说你前一段时间又去了?”
    “是啊。”
    “以后一个人不可以去那种偏地方。”
    “不是一个……呸。”
    “呵。”
    “呃是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啦在一起相互照应嘛哈哈哈……”
    “两个女生也不要去。”
    “不是两……”
    “呵。”
    “……”
    得,就这么入套了。
    “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我接下来要问什么。”
    “呃……也没和谁,就是和许墨啦。他总可以吧!”
    “不可以。除了我,谁都不行。”
    “东亚大醋王……(小声逼逼)”
    “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李泽言……那时候我们两个还没有确认关系,依稀记得许墨安慰我的时候……我们好像还那啥了一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那张照片,我觉得你的表情很傻。”
    “哈?”
    “不觉得?”
    “李泽言!你过分啊!明明很可爱!”
    “幼稚。”
    “你才幼稚,你个大幼稚鬼!”

【叨叨】
    借助一下许教授的山林之约~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