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咕咕

不定时产粮小窝!微博@杳-杳--

现在可以初步判断洛洛大概也是黑天鹅那边的人。毕竟他已经出现在组织里了(他发现许墨删掉了女主的资料)
p1-6是7-23的内容。洛洛刚刚发完邮件,女主就收到了来自白起的短信。信息里说犯人的邮箱突然出现了一封犯罪指令,注意,是突然,我觉得这不难联想到和刚刚周棋洛发的那封与黑天鹅有关的邮件。
p7-9是我百度搜到的一些内容。注意前面的图周棋洛输入的helios,赫利俄斯。p7是奥林波斯十二神,我假定这个就是黑天鹅那高层的十二个人(里面有Ares无helios)。p8所讲的大概就是说helios不属于那十二神,但是属于奥林波斯神系。如果说是这样,可不可以间接认为周棋洛不是黑天鹅那十二高层之一,但是他属于黑天鹅。p9放出来就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但就是想放一下。通过这个应该也可以看出来许墨对自己的狠,以及他说的那句战争才刚刚开始(大概这样??)都可以和Ares相照应。
顺便
度娘里写着Ares有13个情人,如果我没数错!
所以这就是许墨如此会撩妹的理由吗!!

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目前我们依旧不知道许墨的evol。但是从造梦,催眠,屏障,空间折叠可以看出他的evol可能不止一个。白起说过黑天鹅17年前改造过一个evoler,但是不知道去了哪里。假设这个人就是许墨,那他隐瞒身份也不是没可能,反正他们了解的黑天鹅内部人员信息没多少真的。许墨游戏设定为26岁,去掉17年是9岁。第九章许墨和女主看到的小许墨是八岁,那时候女主还未到五岁。之后车祸的梦境里许墨的父母都身亡了,可能因此许墨也被送到了孤儿院。假设这时候许墨已经九岁了,那女主可能也五岁了。这就刚好两个人都在孤儿院。许墨可能在那时被黑天鹅的人做了实验。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