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咕咕

不定时产粮小窝!微博@杳-杳--

【周棋洛4.9生日贺文】
*女主采用官名悠然
*灵感源于周棋洛生日限定sr【在心海间】
*我觉得生日派对可能会变成告白大会【慌张.jpg】
*部分剧情参照周棋洛“告白之约”。

    再过几天,就要到周棋洛的生日了。B.S.公司那边也是忙个不停,为周棋洛的生日派对做准备。
    嘴上说是要做薯片蛋糕……实际心里还是有点小纠结的。因为我的手艺并不怎么好……可能真的就做成了悦悦口中的“黑暗料理”。
    算了。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自己挖的坑跪着都要填!自己提出来的做薯片蛋糕跪着都要做出来!哪怕是!黑暗料理!

    再接下来的几天内进行了无数次实验后,这个薯片蛋糕在周棋洛的生日前一天……终于成型了!一堆薯片!放上一块巧克力在中间,写着“祝世界第一可爱的周棋洛生日快乐!”,旁边还插着一些蛋卷……
    但是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悦悦他们看着我满身蛋糕粉,脸上还有奶油的模样……
    “老板,你还是算……”
    “算什么算!我不是做出来了吗!”
    “可是你把自己弄得好脏……”
    “……你来试试??”
    “算了算了。老板最棒!”
    唉,这一个个的。
    总觉得蛋糕上面还缺了点什么……左看又看,发现还剩了一些食材没有用,又做了一些星星样子的饼干放在上面。
    嗯。看着……
    挺乱的。
   
    周棋洛生日当天,我应邀去了他的生日派对现场。沈远把我带到了一个可以离周棋洛最近的位子上,说这是周棋洛专门安排我坐在这里的。当然,我也把准备好的薯片蛋糕交给了沈远,让他帮我藏在后台,不让周棋洛发现。等到派对结束,粉丝离场,我再单独给他过生日。
    台上的周棋洛永远是闪烁着最耀眼的光芒,我还发现他总是在向我这边看,盯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粉丝们总是一如既往的热情,而周棋洛也很开心的同他们交流,唱歌给粉丝们听,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分享给大家,好像今天过生日的不是他,而是他的粉丝。
   
    终于等到散场。
    我依旧乖巧的坐在我的专属座位上。周棋洛目送粉丝离开后,从并不高的舞台上跳下来,站到我面前,俯身看着我,说道:“薯片小姐~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没做呀?”
     “你跟我来!”我二话不说拉起周棋洛就往后台跑。我让他乖乖待后台休息室里,我则去把沈远准备好的蛋糕车推过来,出门之前还不忘把灯给关掉。
    “你要是出来,我可就生气了!”
    “好好好,薯片小姐,我不会出来的,我保证!”
    这下我才放心。

    我在黑暗中推着蛋糕车,蛋糕上插着小蜡烛,借着这微弱的光我慢慢走向周棋洛,我也看到了他脸上惊喜又温柔的表情。
    “♪即使繁星坠落,即使世界末日,在我眼中,你依旧是最耀眼的星。我挚爱的你,闪亮的你,永远都不会改变。今天的我,想向全世界大声宣告——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原本是周棋洛的原创歌曲,我把最后的“我爱你”改为“生日快乐”唱给他听。
    “周棋洛,生日快乐!”
    “希望又长大一岁的你,可以收获更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也希望可以看到一个更加努力的你!”
    我把薯片蛋糕推到他面前,“许愿吧!”
    他沉默。
    “什么嘛……”
    “啊?”
    “我以为……我以为……”他慢慢靠近我,虽然光线不好,可是我能感觉到他的脸,很红。
    “我以为……薯片小姐要对我……表白……”他说完,低下了头,我的额头上一片温热。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这首歌可是被称为“爱的告白”。
    “薯片小姐,谢谢你!”
    “那个……我也没做什么啦!你快吹蜡烛然后吃蛋糕!”
    “好。”
    周棋洛闭上了眼,开始许愿。须臾,他吹灭了蜡烛。
    我摸索着把灯打开,没想到被他黑了一手!
    我的脸上被周棋洛抹上了一大把奶油!
    “周棋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薯片小姐不要生气啊这样也超可爱的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
    我切了一大块蛋糕,趁他大笑的时候一把塞进他的嘴里。
    “安静了。”
    “……好吃!薯片?蛋卷?小饼干?这么有创意的蛋糕我还是第一次吃!而且好好吃!”
    “你喜欢就多吃一些,反正是专门做给你的~”
    “薯片小姐……你真好!”
    “啊?”
    “因为之前都没有一个人专门给我准备惊喜,只有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我感觉……很幸福!”
    我看着他那一本满足的表情,不禁笑出声。
    “馋猫洛,擦嘴啦!嘴边都是奶油!”
    “不要!谁弄的谁负责!”
    “……别闹!”
    “不行!寿星不开心了!”
    我只得拿纸帮他擦干净。
    “不行!不要纸擦!”
    周棋洛又抹了一些奶油在嘴上。
    他又暗示性的指了指嘴。
    “……”
     “薯片小姐~~~”
    “我可以……”
    “不可以!”
    我是不好意思才想拒绝的……
    “好吧。”
    我闭眼向他凑过去,还没碰到他的嘴,就觉得被一股大力往前拉去,周棋洛主动吻了过来,把奶油都蹭在了我的嘴上,开始细细品尝。
    “……唔!”
    “薯片小姐要乖,这样我才不会咬到你~”
    “……”我只得绷紧身子,任他的唇从我的唇上游移到脖颈,最终停在锁骨处,轻轻咬了一口。
    “骗子!说了不咬的!”
    “那只是不咬你的嘴……”周棋洛的语气听起来委屈巴巴的。
    “强词夺理!”
    “哈哈哈好了好了薯片小姐不生气了!我保证就这一次!”
     “哼……”
     “薯片小姐的礼物送完了,我该送我的了!”
    “又不是我过生日……”
    “那也要收!还有薯片小姐的唱功要是在我的教导下肯定会更好!”
    “你要教我唱歌?”
    “可以这么说!我现在,要把那首‘爱的告白’,很认真的,唱给薯片小姐你听。”
    他清了清嗓子。
    “♪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给世上最努力的你。♪”
    “♪……今天的我,想向全世界大声宣布——我爱你,I love you.♪”

【叨叨】
    结尾真的好草率……

    话说我明天的生日叻!和洛洛离得好近!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