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咕咕

不定时产粮小窝!微博@杳-杳--

【李泽言】【同居30题】

九.相隔两地的电话

    李泽言又出差了,毫无征兆的,出差一周。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今天下班的时候,公司楼下没有看到他的车,等了快二十分钟,我给他打了电话,竟然关机。
    关机?!
    我又打电话给魏谦,没想到他竟然出差了。
    “魏谦,我给李泽言打电话他不接,你在他身边吗?”
    “啊李总今天紧急有点事出差了,他现在在开会。”
    “出差了!?我都不知道……今天下班没看到他来接我,打电话也不接,就有点担心。”
    “抱歉啊因为这个会议很突然,所以在我刚刚接完电话就和李总走了,他可能也没来得及通知你。”
    “这样啊……那我回头再打给他好了。”
    “三个小时后,李总应该是在休息,你可以打给他!”
    “好的,谢谢你了。”

三小时后——
    “今天的会就开到这里,剩下的方案明天再进一步完善。”李泽言揉了揉眉心,草率结束了这次会议。他实在是太累了。也不知道那个让人担心的白痴怎么样了,没来得及和她说就出国了。
    “魏谦,回酒店。”
    “好的李总。”
   
    我约摸着等了三个小时,拿起手机给李泽言打电话。按照时差算,他在那边应该是晚上七点左右
    机械的“嘟——嘟——”声响了有大概有五下,李泽言才接起。
    不等他先开口。
    “喂李泽言,你在那边怎么样?你们那里应该是晚上了吧,你吃饭了吗?累不累?会开完了吗?你……”
    “白痴……”
    “你!我这么关心你你还说我白痴!”
    “我说你白痴,是因为我的突然离开并没有使你生气,你反而来关心我。”
    “我不关心我关心谁啊!”
    “呵。因为我感觉好像很多女人对于这种情况好像都是要大吵一架。”
    “……不许回避问题!”
    “我开完会了,还没有吃饭。至于累不累……反正都无所谓。本来很累的……”
    他停住了,没有继续说。
    “那然后呢?”
    “然后,接到了某个笨蛋的电话,我就不累了。更何况……”
    “求你不要说话大喘气……”
    “更何况你很理解我的工作。”
    “这有什么的呀!说不定我以后也有这种情况!”
    “按照你们公司现在的发展状况来看,不太可能。”
    “你!!太过分了!”
    李泽言笑了起来。
    “放心,华锐会给你们最大的帮助。”
    “哼,不需要!”
    “哦?那我拭目以待。”
    “你快给我去吃饭!”
    “不饿。”
    “不行,快去吃,不然对身体不好!”
    “不吃晚饭没什么影响。”
    “……不行!就是不行!你赶紧吃!要不然咱俩视频,我盯着你吃!”
    “好。”
    “……!?”
    居然答应了?
    “怎么不说话?”
    “我以为你会说幼稚……”
    “白痴。”
    “哈……哈哈……大差不离吧。”
    “知道为什么我同意吗?”
    “不知道……”
    “因为我想看看,我那个生气的小笨蛋。”
    “……吃饭吧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