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咕咕

不定时产粮小窝!微博@杳-杳--

【李泽言——同居30题】
八.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今天的李泽言格外的忙,难得的,是在家里忙。
    “李泽言,你今天竟然没在公司加班?”
    “怎么,还想把我哄走?”
    “没有啦……就是觉得你不在公司加班很少见。”
    “今天都是一些比较普通的文件需要我看,没什么重要的,需要及时处理的,我就带回来了。”
    “哦……”
    “饿了么?我给你做饭吃。”
    “好!”
 
    李泽言做饭的时候也仅仅是脱掉了西装外套,里面还是穿着黑色衬衫和领带的,再围个围裙……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围裙我买的!粉色的!我磨了他好久他才同意穿的!
    所以说不出来的感觉……可能就是来源于这么一个大男人穿着正装外面还套了个粉围裙。

    李泽言吃饭很快,还没等我吃完,他就回书房去看文件了。
    唉,这个人,说不忙,也是忙的要死。碗平时都是他刷,今天就我刷好了,要不然他太累了。
    刷完碗,我悄悄上楼,打开书房门,发现李泽言躺在地板上,一只胳膊被枕在头下,手里拿着手机……一动不动的。
    好像是,睡着了?
    躺在木地板上……也不嫌冷啊。看上去很累。
    算了,干脆和他一起睡地板好了!想想都觉得新鲜。不过,他很喜欢在地板上坐着或者躺着,我觉得这个习惯很不好,容易着凉。
    从卧室拿出被子,轻轻的盖在他身上,把他手中的手机拿走,又悄悄整理了一下文件。我躺下后,从他身后抱住他。
    只穿了一件单衣的他身上还是有些凉。
    “……悠然?”
    “李泽言你醒了?”
    “嗯……”
    李泽言翻了个身,抱住我。
    “怎么和我一样躺在地板上?上床睡,不然着凉了。”
    “还说我呢!我偶尔一次,你这都成习惯了,要改!”
    “习惯很难改。”
    “那也要改!你自己都说会感冒的。”
    “我这个习惯就好像你那个睡觉前必须扒在我身上一会儿一样难改。”
    “我哪有!”
    “你怎么没有?刚才某人好像就从我身后……”
    “那叫抱!不叫扒着!”
    “呵,反正都差不多。”
    “差远了!你给我起来上床睡觉!”
    “学会命令人了?我文件没看完呢。”
    “不许看!给你没收了!”
    “没事,还有别的。”说完,他拿起了身边的iPad。
    啧,怎么没看见这个。
    “没收没收统统没收!”
    “那我就睡地板。”
    “李泽言!!!”
    “唉,这个习惯看样子是改不了了。”
    “我,文件,地板,选一个!”
    “嘶……”
    “分手吧!我超级生气!”
    “好了好了,逗你的。我选你,文件不看,改睡地板的坏习惯,嗯?”
    “哼,这还差不多!”
    “好了,睡觉吧。今晚我们都早睡。”说完,李泽言用一种抱孩子的姿势把我抱进了卧室。
    “李泽言……”
    “你真的下决心改了?”
    “嗯。”
    “那我不改!”
    “嗯?”
    “我依旧要每天扒在你身上!”
    “都依你。”
    “李泽言最好了!”
    “小白痴。”

【叨叨】
    不走心。

    好想要交缠视线(╯-_-)╯╧╧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