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咕咕

不定时产粮小窝!微博@杳-杳--

【当你要离开他们时】

*假设四位男主知道自己是纸片人
*女主采用官名悠然

【李泽言】
悠然:李泽言……
李泽言:怎么了?
悠然:我……
李泽言:说吧,又闯什么祸了?
悠然:不是……
李泽言:我哪一次没有帮你?
悠然:……不是,我没有需要你帮忙的。
李泽言:那你找我干什么?
悠然:我……要走了。
李泽言:走?离开恋与市?
悠然:可以这么理解,在我的世界里生活,不再来恋与市,不再登录游戏。
李泽言:随你。
悠然:……
李泽言:即使我是一串无用的代码,我也是个有感情的人。不知道在你们那边,我的evol有没有用。暂停时间,一直暂停,直到你忍受不了,回来找我。
悠然:李泽言,可……
李泽言:我会一直等你。不需要你的解释。
李泽言:哪怕时间一直暂停,我们这里的时空,出现错乱。

【许墨】
悠然:许墨……
许墨:怎么了?遇到什么事了?
悠然:我有事想和你说,但……
许墨:但是又有些犹豫,对吗?(笑)
悠然:是。
许墨:让我来猜猜。从你这几天对我爱理不理的表现来看,你在试图远离我。可是你今天又来找我,大概,是要告别?
悠然:是……
许墨:小悠然也要抛弃我了吗?
悠然:对不起许墨,这里的一切占用了我太多的时间……
许墨:所以,你不再回来了?
悠然:嗯……
许墨:小悠然是不是觉得,我们这些所谓的“纸片人”,不是普通的人,没有感情,所以离开也无所谓?(笑)
悠然:不是的许墨!我……
许墨:好了,不用解释了。
悠然:许墨……
许墨:我改变不了你的心,你要知道,就算我们是代码,可也有记忆,也有感情。
许墨:……我们见不到了呢,或许又能见到。
许墨:在梦里。我一定要让你的梦里,全部都是我。

【周棋洛】
悠然:周棋洛。
周棋洛:薯片小姐今天好严肃!
悠然:嗯……
周棋洛:怎么了薯片小姐?
悠然:我要走了。
周棋洛:去哪里?好玩吗那个地方?好玩的话记得和我分享!
悠然:不是的……
周棋洛:我知道了。你是打算,不再玩这个游戏了对不对?
悠然:是……
周棋洛:薯片小姐你太狠心了!
周棋洛:你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告诉我,超级英雄帮你解决!
悠然:没有,没有任何麻烦……
周棋洛:薯片小姐可不要小看我。
悠然:啊?
周棋洛:就算周棋洛不在你身边,可还有key——他是随时随地可以侵入你的电脑,手机——无论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你,我的薯片小姐。
周棋洛:你一定要等着我,说不定哪天我就打破了这堵墙——去找你了呢。

【白起】
悠然:白起学长——
白起: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悠然:没有没有——就是来,和你道个别。
白起:你要去哪?
悠然:全心全意的在我的世界里生活……
白起:你还会回来吗?
悠然:或许,不会了。
白起:……
悠然:学长……
白起:你说过,会一直在我身边。可是我也改变不了什么,假装不在意,也还是会离开。所有人,都……
悠然:学长我不会忘记你的!
白起:仅仅是不忘记吗……
白起:你要是想我,就打开窗。我会在风里,一直,一直,一直陪伴着你。
白起:不能直接喊白起,你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白起: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幸福的生活。

【叨叨】
    我的临时保存里现在还存着当他们来到了你的世界……可是没动力写啊估计也没多少人看,就先码了个这个。
    我的同居三十题啥时候能写完啊TAT

评论(6)

热度(80)